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旁观者(八)



旁观者(八)


        “你爸爸过七夕去了。” 我皱了皱眉,问:“他和谁去的。”“还能有谁,当然是天真啊!”王胖子从我身后窜了出来。

        我一脸的目瞪口呆,以往的七夕,爸爸都是和我过的,今年居然被一个野男人抢走了?

        “哇~” 一言不合哭给你看哦!

        “诶,怎么就哭了,小哥啊,你赶紧哄哄啊!”张起灵哪儿会哄孩子,若要他学着我爸抱女儿的样子他又不肯,只好把小满哥拎了过了给我薅毛毛,都快薅秃了(没有了存稿瞎编我才真的要秃了😭😭😭😭)


        “吴邪,你行不行啊?”

        “我怎么就不行了,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吗?” 我爸直接呵呵他一脸,说:“那你行你倒是把奶油给我打出来啊,光说不练假把式!”

        吴邪一脸愤懑却什么都没有说,自己个儿躲一边儿去打奶油,当初干嘛选雨村隐居呢,没网不说,三五不时就断个电给你看,打奶油打到手酸的吴邪现在特别想回到几年前把选择了雨村作为隐居地的自己给打死。


        “我说黎簇,你这闺女够会生的啊,七夕节过生日。” 吴邪没耐住性子,又赶上去搭话,我爸那是一说到我就开始满嘴跑火车,使劲往天上吹那种,一听吴邪这么说,脸上的笑都堆不下了,说:“那可不,我闺女就是会挑,选什么都好。”这会儿他下意识的略过了他误以为我投资失败的事情,为亲爹鼓掌。


        “我看不像,她选爸爸的眼光就不怎么样。” 吴邪看不得我爸得意,上去刺了那么一句。我爸呵呵了一声,心想,他闺女选吴邪的时候肯定是闭着眼选的。

        “那可不一定,老子可是顺京最靓的崽,至于你嘛,那就不一定了。” 吴邪对他的话一知半解,索性不再自讨没趣,而是安安分分的打奶油去。


         “我不管,我要爸爸,我要爸爸,哇啊啊啊啊~” 狗狗再好玩也不能成为他们用来敷衍我的借口,不知道这一届的10后都很金贵吗?打不得骂不得,还不能糊弄。作为华大小天才的我,怎么会轻易的被他们的糖衣炮弹所击垮呢,那肯定不能啊,必须把我爸爸还回来。

        “我说小哥,你还能顶得住不?”张起灵没说话,王胖子一想也是啊,这么白嫩可爱的娃娃在一边儿哭,搁谁顶得住啊?你说这天真也是,要讨好娃娃吧,给人过个生日之前还得骗人家,图个啥呀,反正他胖爷是顶不住了。


        “告诉她吧!”

        “好,我去。” 王胖子心想,这小哥咋这么鸡贼呢,哄娃娃让小满哥上,讨人喜欢自己上,得罪人的事儿全是他胖爷。谁要是下次再跟他说小哥是个闷油瓶他就跟谁急,人小哥这心里头的弯弯绕多着呢。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