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魔童降世之长姐

(短篇一发完)


双男主文,哪吒,敖丙


女主是李家长女李凌


主亲情向


        自从得知这灰暗的世道,我就一直谋划着救那两个孩子一把,如同片中申公豹所言,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那我只好做个愚公了,非得把这大山搬开不可!


        第一步,著书立传,传道受业

        可能穿越的时候带着金手指,我想做什么都十分顺利,想学什么都很简单,甚至因为百草药典和笔墨纸砚等物,让我在百姓与士人心中声望大增,世人言,李家长女天生不凡,是神女降世救苦救难。

        我暗自窃喜,于是不过三日,李府上空就出现了真龙盘旋,如今正值三族大战之后,原先躲着龙凤麒麟三族的三清都抖了起来,我非得扒下某些圣人那虚伪的嘴脸不可。

         我自言乃是西海(今青海湖)三公主敖寸心(出自宝莲灯前传),为历练投胎,誓愿普救众灵之苦,这世界玄之又玄,因百姓的愿力及爱戴,到让我得了不少功德金光,不过区区数年,人间便只知西海龙女,不闻道教三清,他们一门心思修炼,我一门心思救人刷声望,自然不是他们能比的,都说圣人视万物如蝼蚁,我倒要看看,哪个敢在我眼前伤害敖丙和哪吒。


         第二步,开宗立派,立——医神医一门,教人自救,医术功法,无有私藏。

        妖族与人族的对立并非不可化解,只是双方难以沟通,且都有食欲,这就比较难搞了,后来几年,我把妖族剩下的族群打服了,又在人族传下道统,这才能平静几年。就在我搞事的时候,老娘给我添了两个弟弟,金吒和木吒,俩人小时候都有个大家熟悉的小名儿,吒儿。。。

        后来我嫌弃他们闹腾,给扔到门派里面去了,左右他俩也该读书了。

        哪吒是我十八岁那年出生的,我妈李夫人整整怀了三年,我爹说好等儿子生下来就修剪的胡子都长长了老大一截。

        哪吒和敖丙出生当日,天降异象,太乙言道哪吒是魔丸转世,被我一巴掌呼过去了,孩子啥都不会,啥都不懂,正是纯白的模样,他就急切的盖棺定论,上赶着吃屎吗?

        “这哪吒有大来历吧!瞧着和龙女降世时的阵仗很像啊!”

        “是有点儿诶,又是哪个大人物来历劫了?”

        我对外面的这些话充耳不闻,医神医一门这些年致力于救助世人,调解种族关系,像羊妖,他们脱下来的毛可以卖给凡人纺成毛线,织成毛衣,鸡妖下蛋总有死蛋,崽子是没有了,但是可以和凡人换粟米嘛,食铁兽,他们一族都懒,现在好多都甘愿被凡人养着,吃白饭,真是哪个时代都不妨碍大熊猫卖萌啊!至于龙族,我每年都会下海底收购他们脱落的鳞片,羽族掉下的羽毛,总之都是宝贝,都有用处,各个种族以一种微妙的平衡相处了下来,现在凡人看到什么异象,都要调侃一下是哪个大人物历劫来了。


        水妖还是来了,想偷狗子吃,哪吒追上去就是猛揍,不过,战损较大,破坏力爆表啊,下次要是有攻城略地的一定派他打前锋,敖丙也出现了,龙角角,白头发,小俊脸,艾玛,好想亲一口啊!

        “姐,你这是什么表情,咋这么猥琐?”这还是我教他的词儿,也是心累……

         “他也是我弟弟,姐姐不是说了吗,我是西海的公主,他呢,是东海的太子,我们是堂姐弟,不过你是我亲弟弟,肯定是你亲了!”敖丙和哪吒一见如故,不愧是混元珠,互相吸引关注,嗷嗷嗷嗷!

        第三步,过天劫咒,这些年龙王已经不把目标放在天庭了,他盯上了我的芙蓉城,我也乐的收下敖丙小可爱,附带老豹子一只,三年期满,我教两个小宝贝儿齐心合力的借力打力,完了他俩最后变成了小乞丐和小泥鳅,万龙甲都烂了,我回收起来,准备重新炼制,哪吒皮糙肉厚,抗造,这当然是给饼饼准备的。

        天劫咒过了之后,饼饼就三五不时的上陆地找哪吒,老爹老娘看着也乐呵呵的,我好像看出了点儿什么苗头,直到某一天,我发现我两个弟弟的肚子鼓了起来,正要找王八蛋算账呢,他们俩就各自认领了对方肚子里的肉球儿,你们俩也太会玩儿了吧!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