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旁观者(九)

旁观者(九)


        “做蛋糕,过生日。” 张起灵的话,言简意赅,我当然get到了这话的意思,不过,“为什么有大叔?”


        “还有我。” 我看着张起灵的神仙美颜,很可耻的缴械投降了,有他在,我才不管吴邪呢!


         “抱抱。” 这回他没有拒绝我,而是直接把我抱了起来,前额的刘海儿有些快扎到他眼睛了,我给伸手往上推了推,就看到张起灵那双清泠泠的眼眸中全都是我的圆脸……


        我去,我怎么忘了自己还是个圆脸的小矮子了,天啊噜,夭寿啦,突然感觉自己好不要脸啊,仗着这样一个萝莉的身材扒着小哥,但是小哥真的好好看,好舍不得放手。


        “思思?” 我怏怏的看了一眼王胖子,说:“我要爸爸。”


        “黎簇养闺女的时候是把她拴裤腰带上了吧,怎么一时半会儿的离不得啊!” 王胖子也怕了,他哪儿会照顾小崽子啊!


        “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没反应过来呢,小哥温热的唇就印在了我的小圆脸上(我不是圆脸,我只是婴儿肥。虽然我已经6岁了,但我还是有婴儿肥)


        这可是你送上门来的。我眼睛一亮,抱着小哥的肩膀就是一顿蹭额头,我们身后的王胖子眼见着小哥的看着我的眼神里感染了一种温度,不再是以往那种万事不关心的状态了。


        王胖子也觉得,有我这么个孩子养着,还挺不错的。


        “思思,爸爸回来了!”

        我看着渐行渐远的夕阳,还有他们手里的蛋糕,吸了吸鼻子,可还是忍不住抽抽噎噎的说:“坏爸爸,都不和思思好了,和怪大叔好,思思不要理你了。”


        我爸还和吴邪置气呢,见状自己忙不迭的说:“这不是没人帮忙吗,抓壮丁呢,还不用给工资,全省下来给我们思思买小裙子。” 我爸最知道该怎么哄我,我一听没给吴邪钱,让他白帮忙,省下来的钱还要给我买小裙子之后,直接就笑了。


        “我是天真,这丫头可有够不待见你的,啊哈哈!” 王胖子打趣道。

        “那好,你发誓,以后的七夕都只和思思过,不许理坏大叔。”

        “好,都和思思过,咱们谁都不理,来吃蛋糕了,再许个愿,保证我们思思明年漂漂亮亮的。”


        “一起。”

        “?”吴邪

        “?” 王胖子

        “?” 我和我爸

        “以后七夕一起过。”


        “我说小哥,你不会是想拐人家闺女吧,我说黎簇可看他闺女看得紧,你可千万别乱来啊?” 王胖子也稀罕奶娃娃,问题是这不是自家的呀,也不可能一直留下来,难道小哥还要跑到顺京去啊?


        “去北京。”

        “好啊!”

        “不行!”

        同意的是我,反对的是我爸。我怂怂的缩了一下肩膀,人家还是个宝宝呢,现在应该听爸爸的话。


        “我保护思思。”小哥一动不动的看着我爸,我爸在心里面转了两圈就答应了。说:“包吃包住,没有工资,全年无休,随叫随到。”

        我去,我爸可真是个黑心老板。不知道小哥会不会答应。

        “好” 反正张家有的是钱,以后娶媳妇不怕没聘礼。


评论(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