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旁观者(十)

旁观者(十)


        “我们也一起,小哥对外面的一切都不熟悉,我们在还有个照应。” 听着吴邪这冠冕堂皇的话,我心里呵呵了,你担心小哥就担心小哥,能不能把你那双招子从我爹身上移开,个色胚,哼╭(╯^╰)╮


         出发去玉龙雪山的路上,我拉着亲爹和小哥的大手坐在后座,一左一右两大帅哥,可美死我了,至于吴邪和王胖子,不好意思,车太小,坐不下,赶着出发前一天,吴邪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一辆破金杯,我都怀疑开到半路都会散架了,不是一般二般的破,是特别破啊,我不禁怀疑这是徐磊给他配的那辆金杯,十几年前的那个。


         “我的好爸爸,上班回到家~” 伴随着我清脆的歌声,保时捷卡宴一路奔着云南绝尘而去。


         “到了,思思,来,爸爸抱你下车。” 我还迷糊着不知道云里雾里呢,两双大手同时过来,我疑惑着看了一眼爸爸和小哥,然后果断的选择了爸爸,小哥还有铁三角呢,爸爸就只有我了,所以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不移的站在爸爸这边,就算再沉迷男色,我都要把持住自己!握拳

        在我没看到的地方,小哥的眼中闪过一丝疑惑和受伤,明明我之前一直扒着他的啊,为什么突然不理他了呢。


        “爸爸,狗狗,大狗狗!” 是的没错,吴邪那个坑货把吴山居狗王小满哥也带来了,也不怕他有高原反应什么的。

        我爸轻轻拍了拍我的头,说:“回去给你买藏獒,比黑背厉害,咱们骑那个,现在不眼馋人家的,乖啊,宝宝!” 我想着,等买了藏獒就让小满哥先跟他干一架,要是狗王都输了,那吴邪就没有秘密武器了,那他以后要是还盯着我爸,我就让自家的大狗打爆他的狗头╭(╯^╰)╮


         一圈转完回到家里,我感觉自己浑身都要散架了,每天被盗墓界的大佬们轮番疼爱,我也是很有压力的,面对着经理送来的财务报表,我心里压力更大了,我压根儿就没有想到出去一个暑假的时间,这家公司就创造了这么大的财富,现金流倒是不多,不过有个新人自带流量,还有很多圈内大佬自愿护航,我总觉得这套路像是拿了男主剧本的模式,就像当年的吴邪。


       “思思,你过来看看,喜欢哪一只。”​我爸说到做到,真拉了十几条藏獒过来给我选,不过,看着流口水的大狗们,我心中总有点嫌弃,还一股子味儿,要知道吴邪那么邋遢(论初始印象的重要性)的一个人,都把小满哥照顾的好好的,不说香喷喷吧,至少没异味啊!


        “爸爸,好脏啊!”​


       我爸眉头一皱,虎躯一震就要发火,我赶紧拦住他,说:“要不然我养只牧羊犬好了,乖乖的那种。”​我是不敢想让新买的狗子赢过小满哥了,不过我可以带走小满哥,然后让狗子打爆吴邪的狗头啊,计划通!


       “那好吧,我们思思这么乖,爸爸奖励你一个瓷瓶儿,宋代汝窑的,存银行了,爸爸把钥匙给你。”​我抱紧黎*霸总*亲爹*簇的大腿,妈呀,我就是公司运营顺风顺水都买不起宋代汝窑的瓶瓶罐罐啊,壕,真壕,简直壕无人性。

        “爸爸,我爱你!”​怪不得沙海里面解雨臣三百亿打水漂儿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盗墓这么个一本万利的买卖,赚回三百亿很快的好嘛,就我爹照片里那个瓶子,起码值两个亿,怪不得给华大捐栋楼都不眨眼的。


        我爸蹲下来把我架到他脖子上,​就想小时候(虽然现在也不大)一样,骑大马,院外吴邪和王胖子在侃大山,这两个不要脸的,居然强行住进我家,美名其曰保护张起灵,就小哥那个武力值,真有什么危险,我们一个院子的人都狗带了,他都安然无恙的好嘛!要我说,吴邪就是厚脸皮,对我爹死缠烂打,弄的我爹和我相处的时间都变少了,哼╭(╯^╰)╮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