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旁观者(七)

旁观者(七)


        我顿时被自己的想法惊住了,虽然那些年看了不少脆皮鸭小黄文吧,可,架不住当事人就在眼前来的冲击力大啊!现在想想,在老福特开坑的太太还有几个学了徐磊那个死胖子挖坑不填,任由她说发刀片都不管不顾的,特别是那个ID叫张起灵的灵姬,挖多少就坑了多少。简直就是奔着南派三叔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


        可是,看着吴邪那副贼眉鼠眼(并不)的样子,我觉得,哪怕我搞的邪簇cp成了真我也开心不起来。

        “思思,怎么了,不好吃吗,还是哪里不舒服了?” 我嘟着嘴不说话,我爸慌了,七手八脚的给我检查身体。

        他刚刚吃了王胖子做的菜,味道算不错的,就担心我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的。“爸爸,你会不会不要我啊!” 我爸脸黑了一瞬,说:“我把你爸丢了都不能把你丢了,乖,听话,不闹了啊!”以前我只以为他说要把我爸丢了是他自己不见我或者开玩笑,现在结合一下先前的猜想,瞬间为吴邪鞠了一把同情泪,该啊!


        “爸爸,我要骑狗狗玩。” 吴邪不乐意了,想他四叔小满哥,能是随随便便就给人骑在背上的吗?当即嗤笑一声,说:“我说丫头,一会儿被摔下来了可别喊疼。”我冲他哼了一声,跑到小满哥面前抱着脖子不撒手,他自己就乖乖的趴下了。“思思,回来,你还穿着小裙子呢!”

        瞧着我爸的黑脸,我默默地回想起这些年的点点滴滴,对于我爸这些年来致力于把我培养成一个名门淑媛这件事,我一直无力吐槽,他一个盗墓头子养出来的闺女,能淑女到哪儿去啊!温柔如霍秀秀,那不也一样杀伐果决的么,没那公主命非给我养一身公主病,也不知道我爸图的啥。


        正在我爬到小满哥背上的时候,小满哥不屑的斜了一眼吴邪,眼里除了鄙视还有恨铁不成钢的气愤,躁起来的小满哥冲上去就是一jio,要知道,这在吴邪四十几年的人生里,是从未有过的奇事。

        吴邪也懵了,他爷爷当儿子养出来的小满哥,这会儿给了他亲孙子一个窝心脚,说出去谁能信啊!


         我也愣住了,这个吴山居护了四十几年的心肝宝贝,这会儿被踹的,爽啊。于是毫不客气的笑出猪叫。

        还没等我玩儿够,我爸和小哥就一左一右把我拎了起来,看着离我越来越远的小满哥,我无奈的伸出了尔康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真,你也有今天啊,要不是那丫头和黎簇长得像,光看小满哥对那丫头的稀罕劲儿,我都要怀疑是你的种了。” 吴邪心酸啊,委屈啊,小满哥有了新人忘旧人啊!


        晚上我们就住在院子里,东边儿是小哥和吴邪,西边儿是王胖子,我们住北边儿的客房,我爸穿着一花裤衩,露出半个肚皮,一开始我还规规矩矩的靠着他肩膀睡觉,后来慢慢的jiojio就搭在了他肚皮上,雨村也没个空调,老式风扇转一圈都感觉他会掉下来,着实危险,我们也没敢再开,没到半夜我爸和我就给热醒了,真的是【满身大汗】,没办法,我爸只好抱着我躺到院里的躺椅上,反正我俩的血型都不招蚊子。

      

       第二天一早,我起来就没看到我爸,王胖子和吴邪也不在,就剩下一个小哥蹲在躺椅边上,我一醒就和我大眼对小眼,大眼是我,小眼是他,我是双眼皮大眼珠,他是狭长丹凤眼,往日里没有感情的眼中此时竟有了笑意,别说这是活久见了,简直就是盗笔书迷的福利啊!啊!啊!

        “思思,吃饭。” 好吧,小哥还是那么的惜字如金。“爸爸呢?我爸爸去哪里了。”


        我爸平时黏我黏的紧(你确定不是反过来),一有什么事就喜欢搂着我亲亲抱抱举高高(这是你要求他这么做的),这冷不丁的离开我,他会不会不习惯啊(他习不习惯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不习惯)。


评论(3)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