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一见钟情(八)

一见钟情(八)

        


        “张起灵怎么样?”

        张起灵怎么样吗?若要解雨臣评价这个人,他有太多太多的溢美之词可以描述,然时机不对,这一刻,他嘲讽道:“不怎么样!”


        黎簇也不在意他说什么,毕竟,总要给手下败将一段时间平复心绪嘛!

        “新月饭店屹立不倒百余年,尹老板够得意的了。”黎簇言语转换间丝毫没有半点不耐,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尹南风说道。

        “若说得意,在坐的哪个比得上你黎老板,只不过,以色侍人,终究落了下乘。”尹南风言语愤恨,黎簇却没有不虞,毕竟她说的是事实啊!

        “那倒也无妨,毕竟黑寡妇可不在乎自己有多少老公。”尹南风闻言一震,她知道黎簇说到做到,解洹之死才过了多久,她怎么忘了这女人的狠毒,尹南风想到这,双目中不由得露出了些许祈求。


        “一个女人,可以爱一个男人,但千万别可怜他,不然,最终万劫不复的,还是你自己。”黎簇说这句话给尹南风听,也是说给自己听,五年前她的飞蛾扑火,最后成了好大一场笑话,而今日,她会丝毫不差的全都讨回来。





       “不能走。”黎簇微微低头,望着颈侧的女士折扇,笑了。“这是送给我的礼物吗?谢谢,我很喜欢。”她轻轻的拂过张起灵的手背,拿下了这号称无价的湘妃折扇,在他面前将之打开,“色沉香淡,触手生温,可是极品的沉香木所制,张族长这份礼,到也算是投我所好了。”

        “吴邪。”黎簇这时才正视了二楼围栏上的吴邪,轻笑出声:“张起灵,我若想走,你凭着这份礼,是留不住我的 。况且,我不也说了吗,咱们俩,来日方长。”黎簇要走,雪女自然是负责清扫尾巴的,她不在乎霍家家主这个位置,但她在乎黎簇,为了她,可以将自己的天姿国色掩藏在这副中年黄脸婆枯朽的皮囊下,只要黎簇想要的,她都会帮她得到,吴邪成为黎簇引路人的那段时间居心不良,但黎簇却没有成为第二个他,烂泥地里生出来的白莲,被人打捞起,娇养深闺,或许只是随手而为的事,却是她余生的信仰。


        “解雨臣,你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怀好意,又有何资格指责我手段残忍呢!不过是和吴邪一样,令人作呕。”一句话,痛了两个人,也给其余几家敲了警钟,黎簇,这枚他们曾经看不上眼的棋子,已经开始噬主了。


        “阿薛,你可以自由了,你做的很好,雪姨会很感谢你的。”当初路过那片沼泽的人,正是黎簇和雪姨,她们谈好了下一步计划,却因为救了薛琳,雪姨重伤,计划被迫暂停,若非薛琳心思缜密,也察觉不到她们的计划,还提出由她代替雪姨,黎簇救她,原就是不想看到她成为第二个自己,没想到兜兜转转,她还是走了自己的路。


        “还不够,解雨臣善后雪姨的家事,让她放弃寻找真相,这么多年的苦望,仅凭破产二字便要抵消,我不服。”

        “我也不服,但我不会再为了他们做傻事,为了这些人赔上下半生牢底坐穿,我不愿意。阿薛,你要记住,什么都比不上自己重要,你我必须活着,还要活的很好,这盘棋,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鹿死谁手。”

        黎簇的话就在新月饭店门口说的,声声慢底下的听奴一字不差的传给了厅堂里的几位,张日山看不出喜怒,慢悠悠的说:“黎簇,学乖了。”

评论(8)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