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晚风请你悉知后续——吴邪视觉


半章,还有一半晚上发


        虽然我在林楚楚那女人生孩子档口睡了黎簇是有那么点不地道,但是,这并不是黎簇要和她结婚的理由啊!

        “我不希望她被人指着鼻子喊——黎簇的情人。”我一噎,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是这么喊过,之后也没有道歉,可她需要这么斤斤计较吗?需要吗?


        准备婚礼的时候,我看到黎簇带着他的伙计整天忙进忙出,一口气都不能歇,而她呢,天天呆在楼上,孩子哭了尿了也不管,全丢给保姆,说什么产后抑郁,抑郁个屁,老子明明听到她看《泰囧》笑的不知道多大声!

         

        我看她就是借着孩子和一个莫须有的病来逼黎簇结婚,心机婊,白莲花,不要脸。我几乎在心里骂出了自己能骂的所有词汇。(林楚楚:那您的词汇量有点低哦!)

        “你不服气啊?咬我啊!”那女人恶毒又恶劣,黎簇还看不出她的真面目。(林楚楚:不好意思,我们簇簇可知道我什么样子了)

        “你少得意,你们结婚了又怎么样,他每天晚上还不是跟我睡。”林楚楚啧啧了我两声,嘲讽道:“呵,不过是我产后没恢复罢了,你一个上不得台面的情人算什么,先别说跟你睡了,就你那被费洛蒙糟践过的肺还能畅通几年都不一定呢,等你死了,我才是那个陪着簇簇白头偕老,共进祠堂的人,百年之后,享子嗣香火。因为我永远都是黎簇的妻子,他明媒正娶的原配夫人。”

        我颤抖的指着林楚楚,这个女人,简直可恶至极。


        

        

评论(6)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