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当原著男女主吐槽剧版男女主【护心】

  


天曜:泼天富贵,你配吗?

原著男主:你才不配,你去配把锁再配把钥匙你都不配,自己没本事让老婆坐拥泼天富贵,你还酸鸡?


女主:能拿到你全部财产的只能是你的妻子

原著女主:打晕他,扒光他,你就拿到了他全部财产,还得到了他,拿出我看光他的劲儿,和合双修啊



男主:是又如何,与你何干

原著男主:你特么再冷冰冰的小心老子捶你信不信,你再梗着老婆都无了

原著女主:要不你还是打他一顿吧,气死我了

【原著男女主开始对剧版男主进行男女混合双打】





小精灵:龙谷不许谈情说爱

原著男主:md我活着受我庇护,我死了因我伤,死,逃,龙谷从来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谁定的不许谈恋爱,老子就是恋爱脑怎么了,老子超爱雁回


女主:我识海未开

原著女主:谁干的,我是凌霄门下第一人,根骨悟性皆胜过同门,假以时日,素影都不是我的对手,谁写的我识海未开

原著女主:师傅为我加固封印,不是封印我的识海,师傅为我隐瞒护心鳞与内丹并保我平安,不是让我练体练成卑微恋爱脑的


凤千朔:我七绝堂被炸了

原著男主:放屁,你去找凌霄,他为了让你照看雁回一定会扶持你,怎么可能让七绝堂被炸,谁写的脑残剧情


白晓生:他配不上你

原著男主: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说得对

原著女主: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说的对



凌霄:妖龙,我杀了你

原著男主:动手快点,别犹豫

原著女主:要不留口气等雁回自己动手?


素影:一个时辰,杀你一个族人

原著男主:虽然但是,我族就我一个,他们算是手下,还是傻不愣登那种

原著女主:为了护心鳞,为了那个书生,她是真的疯魔了


男主:对不起

原著女主:你骂她【泼天富贵,你配吗】的时候不是有嘴吗,说一句【小精灵有危险,我需要护心鳞】会死吗?十二个字是有多烫嘴

原著男主:是我先爱上她,是我先嫉妒她师傅在她心里的地位,是我难过她大师兄永远留在她心里,是我讨厌狐狸精靠近她,是我一次次问她【如果二十年前我遇到的是你会怎么样】是我一直利用她取回身体,比不上一直保护她的师傅,那个显得我卑劣的人,所以,剧版的妖龙,你凭什么伤害我的爱人,还一次次伤她的心​  


  

男主:龙谷不许谈恋爱

原著男主:你TM告诉她你想娶她要把一切给她不行吗,这句话烫嘴吗?老子从来没有ptsd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