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旁观者【十三】

旁观者【十三】

       ooc预警


       玛丽苏预警​



       毛爷爷开路,当天就拿到了报告,我勒令助理不许往外透露此事分毫,在房内打开了这份报告。


        我从不怀疑我和黎簇的血缘关系有假,毕竟我长的和他一模一样,但是吴邪,这是一个变数,这份报告决定着我今后对他的态度,是视同陌路还是极尽报复之能事。如果他真的是我生理学父亲的话。


        ​“呼!”我倒在沙发上,外头是我爸爸敲门的声音,将报告藏在沙发垫下头后,我问爸爸,他对吴邪怎么看。


        “那是我们大人的事,思思离他远些就行了。”​行叭,我爸总算是没重新跳坑,既然不准备让我和吴邪相认,那我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我要欺负吴邪,在大人们看起来就是小孩子想找寻关注,通俗点就是秀存在感。他和他的兄弟们,王胖子张起灵解雨臣等都是这样理解的,不过张起灵会帮我,我喜欢掀他假发,看他在外人面前露出个锃光瓦亮的大光头,晚上能当节能灯使的那种。坐着还好,他要是站着那我当然没他高,不过这时候张起灵的作用就显出来了,他抱着我靠近吴邪,然后我就掀他假发,我助理负责拍照,据她说,来我这之前是狗仔队的,练就了一番高超的偷拍技术,我jio得该给他涨工资了。


         有一此花儿爷来我家,不知道具体找的谁,反正东拉西扯就是不说正经事,要不是他长的好看,我都想赶人了。“梁湾找到了。”


        聊了半天,他才丢了这个炸~弹出来,我爸拿着手机,问:“你要什么?”

        “嗨,咱俩谁跟谁啊,听说你家这丫头挺聪明的,我接过去玩儿两天呗!”解雨臣的目的绝对不是我,但是不妨碍我顺水推舟,当即就要答应下来。


         “不行。”我爸还没开口拒绝,小哥就瞪了解雨臣一眼,多好看的哥哥啊,小哥怎么舍得瞪他呢,还是他觉得解雨臣没他好看,不配和我做朋友咩~


        第一次见到梁湾阿姨的时候,她精神还好,就是全身都邹巴巴的,活像是哪个大山里走出来的妇女,据她说,这几年她一直在做支教,周六周日就教山里的孩子认草药,卖到县里也算是一笔收入,现在,人家都承包了几个山头做开发了,还差点钱,回来问我爸要不要参股。


       “我要我要,带我嘛!”

       “可以啊黎簇,闺女都这么大了,能干!”

       “梁湾就别取笑我了,你现在做的事是大功德,搞不好整个市都会大变样,让思思去吧,我终究身份不方便。”我爸爸温言回绝了。


       “还不抽身?我看你将来要是蹲局子了这丫头怎么办,你忍心看她无依无靠?”我一听也眼巴巴的看着爸爸,对呀对呀,梁湾阿姨说的多好。“我还是不是你心爱的姑娘呢,你怎么可以抛弃我,你这个负心汉,大猪蹄子,坏老爹!”


        “负心汉和大猪蹄子能用在这里?”梁湾阿姨一脸懵逼。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爸要抛弃我了,这个负心汉,一定是外面有小妖精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解雨臣和王胖子没忍住,这养的怕不是祖宗吧!


        “你啊,大人的事,等你大些了才明白呢,思思乖,和小哥去后院乘凉。”


      我带着 “今日份的劝说又失败了”的挫败感回到后院,我已经目视到【糟心老爹,在线挨打,柔弱幼女,孤苦无依】的未来了。


        “别怕。”我看着张小哥,心说您也是要被社会主义毒打的那一挂啊!有个锤子用。


        之后两年,吴邪还是赖在我家,我爸出去的也越发少了,多的是在家陪我,反正我是他小情人,八九岁了还窝在他怀里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吗?你还瞪我,信不信我让小满哥咬你啊!

        小满哥超长待机,也不知道活了多少岁,反正牵出去遛的时候,旁的狗狗见着都退避三舍,还是挺威风的。


        吴邪就坐我对面,目视我的嚣张跋扈,外头多的是人见过我这么对吴邪,都说黎小爷的女儿不分尊卑,目无尊长,最后被小哥揍了个半死,何必呢。


        这两年他看我的眼光愈发的深邃起来,不知在琢磨什么玩意儿,反正跟狗皮膏药似的,我爸怎么都赶不走。

        有一天,我半夜睡不着爬起来看星星,结果看到吴邪那货偷偷摸摸的溜进我爸房间,当即大喊了一声“小哥,小满哥,抓贼了”

        然后,我就瞧见我爸和吴邪两个,一个睡眼惺忪,一个衣衫不整,真的衣衫不整,扣子都扣歪了,的从房里出来。


        “小满哥,咬死吴邪,他要跟我抢爸爸,你这个老妖精,你不要脸,你偷我爸”最后这事儿把整个堂口的伙计都吵醒了,我爸,啧,我一看就知道他那副没睡醒的样子是装的,居然还给我暗度陈仓,我就在那撒泼耍赖,看着我爸怒斥吴邪不要脸,对他有非分之想,反正今晚之后,吴邪搞基不成反被自家小满哥追着打的新闻绝对会享誉九门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爸爸,你老实说,你和那个大坏蛋没什么吧?”

        “我和他没关系,我和思思才是一家人!”


        我猜吴邪应该是对我的身世起了疑心,不然按我爸那副不要钱的长工越多越好的性格是不会这么算计他,非得把他赶走不可的。


        男人啊,拔x无情说的就是你了,这几年,眼看着吴邪在我爸面前做低伏小,面对我的冷眼相待视若无睹,我都有点可怜他,不过一想到我爸,我就觉得他是活该,谁让他多年抛夫弃女,现在想老公孩子热炕头了?做梦!


        ​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