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沙海之黎簇

沙海之黎簇


       第三十四章​、决战前


        积雪在渐暖的气候中化作潺潺的溪流,一直往下,灌溉了山脚的农田。

        按照吴邪的计划,在苏难离开后的某一天,王胖子会来到喇嘛庙,像小哥唤醒他母亲一样,唤醒自己,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王胖子等人被困在了北京,时刻被监视着,寸步难移。


        但喇嘛庙里小沙弥拿出了主持留下的舍利,救了吴邪,他醒来没见到王胖子,心里已经有了预感,为了这个计划,他已经失去了太多太多。

        但下山后收到的消息,却让吴邪毛骨悚然,在计划未成之前,已经有官方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奶奶若非年老体弱,怕也是会进去喝两天茶,只是即便如此,问讯依然不少。

        王盟躲的快,才有机会给他传信儿,二叔三叔甚至解连环都被一网打尽,甚至还有那本账册和十年历,是他太大意了!

        或许此刻他才意识到,我这枚不受控制的棋子到底给他们的计划带来了多少变数。


        “梁湾,你们好啊!”梁湾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就按下了录音,在听到是吴邪的时候,嘴角的微笑越扯越大,忍不住大笑起来,她失去了自己引以为傲的表情控制。

        “我当然很好,不光我们,黎簇也很好。”

        “嘟……”梁湾嫌弃的撇了撇嘴,不到十秒钟的录音,半点儿有用的消息都没有录到。


        终究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何况九门首领还在,自然有不少私下联络的法子,吴邪就是这样联系上解雨臣他们的。

        “……”听完了他们的一通分析和责怨自己没好好哄好小女朋友的吴邪心里实在不想说出我们在沙漠的关系向来由我主导,抹不开那个面儿的他,只好将一切以沉默相对。

        “行了,小花儿,尹老板,别争这些东西,现在咱们已经是进退两难的地步,究竟是去捣了汪家,还是先把人捞出来。”许久未见的黑瞎子身侧站着梁湾,看着娇小玲珑,言语间却令人生恶。

        “黎簇穿了消息给我,她说怕吴邪被苏难搞死在雪山,你们不知道汪家在哪儿,让我给你们送个坐标!”梁湾言笑晏晏,无论如何也看不出她曾在背后捅了九门一刀!

        “你这个背后捅刀的贱人……”尹南风眼中尽是冷厉,大有让她身死当场的意思。“说的好像我跟你们一伙儿的一样,你们不是早怀疑我是汪家人吗?今儿个我也不妨说个清楚明白,从黎簇得到的资料来看,我确实是汪家血脉,还是汪家族长,也就是汪臧海的嫡出子嗣。”

        “如今腐朽没落,没了就没了,若非黎簇对我不错,你以为,我会给一群盗墓贼传话?我的手是救人的,而你们,哪个不是满手血腥,肮脏无比,谁给你们的勇气用美男计,梁静茹吗?”

        她满腔怨愤,皆在看见张日山的那一刻迸发,她终究是有眼无珠,将心思错付。


        “最后一句,黎簇让我转告你,吴邪,汪家运算部门见。”不是没有人想过留下她,但事实上他们也清楚,梁湾并不清楚我的计划,留下也是多此一举,甚至会惹恼了我,最后两败俱伤,这划不来,所以哪怕他们明知道留守的人是因为梁湾入狱,他们也不敢有任何轻举妄动。


        “这个小姑娘,玩的有点儿大啊!”话是这么说,但她嘴角的弧度却莫名变大了些。运算部门毁去的瞬间,远在古潼京的汪曼姝也有所感应,她轻声问烛龙:“你说,现在是不是封印的地狱之门的最佳时机?”张家的族长还在里头,鬼玺在吴邪手上,封印之后,里面的人出不来,外面的人进不去,她一想就觉得心情有点澎湃啊!


       “随你,我要在此履行约定!”烛龙平静无波的声音让汪曼姝差点笑出来,“也罢,还是那丫头更得你喜欢,那我以后可能就不会回来了,躲在在暗无天日的地底城久了,我也想看看外头的阳光。”

       “你要去漠河。”烛龙话中带着肯定,让汪曼姝有一种被看穿了的感觉。“先去看看她准备做到哪一步吧,我好歹也是汪家人,若她赶尽杀绝,我就挖个坑卖了,若她网开一面,留下几个崽子,我也得寻个地方安置他们。”

        “去吧,别让自己后悔!”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