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沙海之黎簇

沙海之黎簇


       第三十三章​、谁人晓归途


       在吴邪的照料下,苏难纵使拖延​,她的雪盲症也再次好了起来,她垂眸看着身上的藏袍,露出一个晦暗不明的笑容,不可否认,这几个月,是她三十多年来最开心的日子!


——————


        ​我在汪家的训练日复一日的加重,周而复始的解读着他们“想要”的费洛蒙,当我厌倦一切的时候,我决定撒下一个弥天大谎,让他们得到汪臧海的记忆。

        断断续续的东西,让他们自己去拼凑出来,比我亲口告知要来的可信的多。


        “黎簇,今天你又赢了。”​汪小媛看着我,眼中有闪烁的星光,看着她端来的饺子,我扯着嘴角笑:“小媛,有别的吗?实在是吃腻了。”

        汪小媛笑了,说:“有啤酒和烧烤,不过你还没成年,不能喝酒。”​我脸色一跨,“还有两三天而已,早一点晚一点不也一样吗?”


          “不一样,你先吃,等你生日的时候,我有礼物送给你。”​汪小媛转过来坐到我对面,挡住了监控镜头,我悄悄的比划了一个手势,她惊讶的望着我,随后就出去了。

        我不在意她是否会卖了我,毕竟现今我的谋划不是她这一条线断了就会全盘皆输的下场,只能说,有她会更完美,没她,也损失不了多少。


——————


         藏海花长在雪山,以人体养分为食,天长日久,被人说起时会更像是开在地狱的彼岸花​,但吴邪知道,这是不同的,苏难也知道。

        时间一点点临近,积雪也逐渐开始融化,道路清了,她没有继续拖延的借口,哪怕她并不想杀吴邪。

        是的,这个因吴邪而生的女人,终于还是在日复一日的相处的日子爱上了他,开始萌生出对汪家的抵抗,然而,三十多年的洗脑并非一朝一夕能摆脱,她还是做出了选择。


        雪山的藏海花开的很艳烈,吴邪带着苏难去看花,看的不是花,是各自的归途。​


——————


        “鸭梨,你的生日礼物。”​汪小媛冲我眨了下眼睛,我拉着她的手,一字一句的说:“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去吃吃看岭南的水果汤圆,希望你会喜欢。”

         “等你解读完费洛蒙,我们就能一起出任务了,到时候吴邪他们欠你的,咱们全都讨回来。”​

等把汪家和九门的事情解决,我们想去哪里都可以。她的弦外之音我自然明白,接下来的几天下了一场雨,春雨贵如油,地里的庄稼要发芽了,有的人也该从容赴死才对呀。


       比之前更早的时间,吴邪收到了我的密电,但他还是选择将其暴露在苏难眼中,他的计划里,不需要一个变数的存在,他知道,我也知道。

         所以我不能让难姐回到汪家大本营,她回来会影响我的计划,也会因为吴邪而死,看来她曾救过我,我让小媛给她错误的引导,让她以为潜伏进霍家人里面是新任务。作为无限近乎零的比率的汪小媛,顺利得到了苏难的信任,并让她带话汪先生,我与吴邪的勾结。

        “只要她不回来,我可以放她离开。”​

 


         “接下来就是等待。”等待合适的被带进运算部门的机会,之前虽然偷偷进去放过东西,但要将汪家首脑一网打尽,还得等候时机。

        “小媛,你要不要试着挑战汪灿?”​她虽然不明白我的用意,但还是走了出去,黑课的对决是残酷的,无论是对谁都一样,汪灿已经在我手下输了两次,如果再输,我就没办法看到小媛亲手杀他了,一命还一命,小媛额心的子弹自然要还回去。


        这一局小媛打的很难,汪灿哪怕有伤(我打的)​在身,依旧是黑课(我来之前)第一,见她露出败像,我便把她从汪灿手里抢回来,总不能让她受伤了。“废物还是废物!”

        “你也就只会欺负女孩子而已。”​

        汪灿没说话,把那枚胜者的勋章扔到地上,我捡起来擦了一下灰尘,笑着说:“时间不早了,回去吧!”​今晚动手。


        不出我所料,一到晚上,汪家换岗​就突然变得特别勤,像是在做什么排查一样,为了监视,也是因为重视,他们带着我进运算部门,只有经过运算部门的最终检测,我才能真正被汪家接纳。


         c4的威力没有炸死我,几袋面粉自然也不能,汪岑他们的死只是会让汪家大本营乱上一段时间,但却不能根除,只要运算部门不倒,汪家永远有源源不断的分支过来接手汪先生的位置,但偏偏,运算部门没了。​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