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

a/f/d:方如沁
w/b:催更少女107

从此放弃黄泉不相逢的所有权利

  要借梗也好,融梗也罢,甚至想续写也行,我放弃了,昨天看完最新的31集,九鹭非香是真的懂怎么毁了她笔下的灵魂,我爱的雁回不会说【凌霄你真恶心】

  我爱的凌霄不会为了杀一人而救苍生这种鬼理由而去打碎她识海,他只会为了保护她不露内丹之力而击碎识海,一则为杀她,一则为救她,九鹭非香,你怎么敢啊

  凌菲在如何恨男女主,她都不会和黑气之主合作,受黑气之主控制,她确实狗仗人势,也是个嫉妒心强的小人,但她唯独不会与黑气为伍,因为,她不屑,这是她作为正道魁首的妹妹的骄傲,而剧里不光让她受黑气之主控制,还让她用邪法开启陨星台杀阵,笑死人,原著她能开杀阵就是因为她一直是仙门弟子,她讨厌雁回从来都只是两个原因,一,她受凌霄宠爱,二,她天赋比自己高,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要杀雁回,只有雁回和妖龙混在一起,又修妖法,她才下杀手,而不是自己主动和她最不屑的邪门歪道混在一块,整个人设崩得稀碎。

  至于男女主,我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他俩的人设早800年前就崩了,我想编剧可能是觉得原著里面师傅和大师兄对雁回的好,男主实在比不上吧,所以在改编的剧情里面,把大师兄的以命相救改成男主的以命相救,把师父宁愿死也要保她平安改成师父为了苍生取她性命,对她好的都是男主,对她坏的都是玄门人,这是人道不兴,妖族大兴的节奏吗?

  累了,我真的累了,如果看视频的时候还有三创的激情和冲动,现在就是彻彻底底的冷了心肠,天知道,看31集之前,我还在写【黄泉不相逢】的观影体,就是希望可以弥补遗憾,现在,什么tmd遗憾啊? 创死我算完

  

  

  如果有别的喜欢这个CP或者这两部剧的,想要借这个梗或者说续写,都随便,我个人再次声明,放弃黄泉不相逢的所有的一切权利

  

  

  从此这个合集不再更新!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